偷喝一口可乐

半夜睡不着觉写的暗恋小作文

      我从来都没有那么的喜欢过一个人,即使看到和你很像的人我也只是感叹一句真像啊,我没有找过他,我知道我想要的只有你,不应该在招惹别人,你真的能牵动我的心情,好久没见你了,想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好吧,为了能有理由给你发信息,还不打扰你,我等了好久,快一年了吧。在你中考前两天给你发过信息了,怕打扰你就想等你考完再找你。

       在这期间的等待真的好煎熬,但我知道了你考试的这几天中午都会看动态,所以我在那天晚上和我室友打吃鸡的时候截了个图,想了个觉得你会评论的文案,就等你看到,其实以前就算王者打的很生气也没去打吃鸡,因为真的不会。我在赌,你看到这条动态的时候会评论,最好还是说和我一起打游戏。第二天,如期而至,和我预想的一样,真的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可是等你考完了,我在想给你发什么的时候发现,都考完了我还祝你什么呢?我想把我好每次和你接触的机会,可是我太笨了,连说什么都不知道。想在你面前保持个好形象,不想你把我当成一个像兄弟一样的朋友,我一向都不会和男孩子聊天,除了像兄弟那样的。

      然后那天晚上我们一起打了游戏,但是我真的好菜,一想想能和你一起打游戏就觉的也挺好玩的。那天晚上你主动给我说了晚安。

      第二天还是那个时间,你拉我到队伍里发现还有你的两朋友,还有一个女生,好吧有一点点小失落,那把你们开麦了,时隔那么久再一次听到你的声音,就感觉变了好多,很好听,一点点小成熟。听你们聊天就是朋友之间的互怼,还挺好笑的,就是我有点不敢开麦,和你们也没有什么话好聊。

      后来一天没有在一起打游戏,但是因为抖音上的一句话你就过来找我说你在老家等等等……那天晚上也聊了有点小多。然后我发给你了唐山烧烤后的又一例殴打女孩子的事件,你告诉我这和性别无关,只跟善恶有关系,这让我感觉一切都不是白等的,你很值得。

      然后那天我起的早,在那里玩游戏,突然看见你给我发的一个早,很开心,但我只是回了一小下。下午你又主动给我分享一下你的生活,解锁了篮球模板,看出来你碰到了篮板真的很开心,可是那天晚上等了一小会儿,你也没有跟我说晚安,算了,那我就主动跟你讲吧。

      主动跟你讲过晚安之后,你也不找我聊天了,除非抖音上有艾特吧,和你打游戏也有和你聊一小小点天,是和你打游戏的第一次开麦,因为有姐妹陪我,所以才敢。可我就是不太会聊天,打游戏的时候也没有和走你在一起,所以你们在哪讲的什么我也不知道,也插不上话,有一点点的小失落吧。但是还好,至少和你能聊一点点吧。可是那天还是我主动找你聊天,找你聊天连晚安也不跟我讲,好吧我接受了,我们只是普通朋友www。

      可是你昨天一条消息也没有跟我发,我也不知道怎么找你聊天,我也没有碰到很有趣的事情,还想和你一起打游戏呢,很遗憾今天晚上什么联系都没有,真的很不开心,为什么又不找我了呢www,好吧我们只是普通朋友www。

      我的暗恋小日记,到底是为什么,你又不找我了,老是觉得这两天之后就没意思了吗www。

       你只知道我喜欢你,可是不知道我那么的喜欢你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